昨天12月14日 下午
我發生ㄌ人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車禍
我只記得在當時為ㄌ要閃一輛公車
閃過去之後又突然發現公車旁有一輛黑色類似休旅車ㄉ車子
我嚇ㄌ一跳 然後就按緊急煞車
之後就不醒人事
也不知道是我撞它 還是後面又有一輛車來撞我
我只知道當我醒來時肇事者已逃逸無蹤
而救護車已經在旁邊ㄌ
是一ㄍ好心路過ㄉ人幫我報ㄉ警
不然我還要在那邊昏多久都還不知道

在急診室躺ㄌ一ㄍ晚上
所幸並不用住院
只是回家後要注意有沒有劇烈ㄉ嘔吐
因為這有可能是顱內出血症狀
當然醫生還給ㄌ我關於顱內出血ㄉ其他症狀
如有發生 立即就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wsxer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